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时间:2021.03.01 来源:SRC-20258202

附件1

 

市委编办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 部门主要职责

涉密

二、 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市委编办内设9个职能处室

三、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一)部门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收入预算1612.2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178.8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1600.2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12.7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600.2万元;上年结转结余12万元。

(二)部门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支出预算1612.2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减少178.8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396.6万元,主要用于人员支出、公用支出、项目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34.4万元,主要用于上缴基本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缴费;

卫生健康支出81.2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医疗保险缴费;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部门2021年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98.6万元,包括办公费29.6万元、印刷费4万元、咨询费4万元、手续费0.5万元、邮电费11.2万元、差旅费9.4万元、维修(护)费3万元、租赁费2.8万元、会议费1万元、培训费7.3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劳务费5万元、工会经费11.3万元、福利费13.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其他交通费56万元、税金及附加费用7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0万元、办公设备购置10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21年安排政府采购预算8.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8.5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7月底,本部门各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4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本部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2个,涉及预算金额30万元。

(五)专业性名词解释

部门预算。是指主管预算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需要,组织所属预算单位编制并逐级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后按程序依法批准的部门综合收支计划。

(六)关于空表的说明

本部门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2021225

 

 

附件9

 

市委编办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

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安排3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0.6万元,主要原因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厉行节约、过紧日子的要求,2020年核减经费支出。具体情况:

一、2021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主要原因无因公出国(境)情况,与2020年预算持平。

二、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2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0.3万元,主要原因是业务工作需要,未购置公务用车,加大调研力度增加公务用车运行费,适当调整本年度预算。

三、2021年公务接待费预算1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增加0.3万元,主要原因是业务工作需要,适当调整本年度预算。

 

                                                                                                              2021225

 

 

附件13(建有门户网站单位使用)

 

关于市委编办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的说明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按照有关要求,我单位将于202132日,通过门户网站(网址:www.tjbb.gov.cn)公开我单位2021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现将公开内容报送你单位备案,并协助在预决算公开统一平台上集中公开。

(联系人:靳朝辉     联系电话:83609701

 

附件:1.市委编办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2.市委编办2021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3.市委编办2021年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4.市委编办2021年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5.市委编办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6.市委编办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7.市委编办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8.市委编办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9.市委编办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10.市委编办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11.市委编办2021年项目支出表

 

 

 

                                                                    2021225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