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重庆市编办多措并举加强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时间:2015.10.29 来源:市编办

  重庆市编办加强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全市党政机关互联网网站挂标工作全面完成,中文域名注册单位达16730个,覆盖率达到75%。

  一是抓好宣传培训。通过广泛宣传,组织发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积极参与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印发《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指导手册》,举办专题培训会,指导经办人员熟悉掌握操作技能。

  二是建好工作台帐。摸清市和区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建设、域名使用等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加强工作联系,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

  三是强化督促检查。制定跟踪督查制度,采取文件催办和实地督查的方式,定期不定期深入开展督导,对工作落后单位实行“一对一”专项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

  四是创新工作方式。部分区县落实专人负责网上审核,同步推进域名注册工作,有效提高了工作实效。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