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甘肃省编办率先召开电子政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5.10.29 来源:市编办

   10月14日,甘肃省编办在酒泉市召开全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培训班,兰州、嘉峪关、金昌、酒泉等8个市州分管领导和各区县负责同志共计约120人参会,就网上名称管理、实名制、统计业务、网站群建设等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和交流。

  14日上午,酒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闫沛禄同志致辞,闫部长认为机构编制工作对干部队伍培养、社会发展的影响和作用巨大,给予高度认可。而后,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董力同志讲话,董主任提到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已达到“应用”阶段,只有中文域名和网站挂标基础数据库实现全部覆盖,做到及时更新、准确有效,方能更好的实现应用。随后,域名中心同志就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做了专题辅导,通过国际申请工作、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历程对文件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中文域名解析和政务云监测平台,并得出掌握数据才能掌握话语权的观点。最后,域名中心李伟国和韩宁同志分别进行政策讲解、政务云平台展示和系统操作培训。14日下午,召开了电子政务工作座谈会。会上,省编办董力主任就全省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按照甘机编办发[2015]58号文件要求,各地区需于11月20日前完成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两个“全覆盖”。同时,在集中办理期内,各市州编办须于每周五下午5点前上报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进展情况。

  通过培训,各市州、区县编办领导及工作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大家表示,会后要积极按照中央和省编办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