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1.12.10 来源:
  

市委编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1130日至122日,市委编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党员干部集中封闭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其他党员干部同步抓好个人自学,全办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根据读书班安排,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围绕学习全会精神,领导班子进行集中交流研讨,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交流研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两组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办班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一定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读书班期间,市委编办主任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报告,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强调指出,全办党员干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掌握应知应会内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衣食住行、业教保医民生需求,加大编制资源统筹调配力度,把编制资源更多地向民生领域倾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0001.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