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党政处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3 来源:

  市委编办党政处支部积极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26日,市委编办党政处支部结合“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活动要求,联合南开区委编办党支部共赴南开区广开街卫安中里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分为两组,一组党员到社区两位独居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油、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聊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转达党组织对老人的关心关爱。另一组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楼道里巷,开展清理社区环境活动,为共创文明卫生社区服务助力,共清理楼道、小广告等30余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走进为民服务第一线,不仅拉近了与基层的距离、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而且促进了支部党员干部党员意识、服务意识的提升,增强了支部党员加强党性锻炼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走基层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提出的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是脱离群众等论述的理解和认识,一定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为民服务中彰显初心使命,切实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机构编制具体工作和努力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中。

  

图片1.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