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事业处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 树理念 践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06 来源:SRC-20258202

市委编办事业处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 树理念 践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市委编办事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天津博物馆开展“学党史、树理念、践宗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深入了解建党百年以来,共产党人在津沽大地带领津门儿女勠力同心、拼搏进取的感人故事。

 

 

参观后,支部组织党员配合博物馆工作人员开展展厅清理、秩序维护等工作。党员们有的拿起抹布擦拭展柜上的手印,有的操起拖布清理展厅地面,有的用心维护参观秩序,提醒参观群众不要用手触碰展品。近两个小时的活动,让大家汗流浃背、口干舌燥,切实体会到了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辛苦。

 

 

短暂休息后,全体党员又与博物馆领导和部分工作人员,就如何以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内生动力、增强服务能力、激发发展活力进行了交流探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党建+业务”形式的活动很新颖,大家通过参观,坚定了信念、砥砺了品格、激发了干劲,同时,切身体验了博物馆工作的特点、难点,为下一步提出更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扎实落实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部署要求打下了基础。今后要把主动走进基层、走近群众作为工作新常态,扎实践行宗旨意识,以工作实绩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