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组织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体 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1.08.19 来源:

市委编办组织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体

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817,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带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到天津美术馆,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前进精神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解说员的讲解引导下,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了展览的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时而驻足查看文献资料,时而结合实际深入思考。一致感到,展馆陈列的一件件珍贵档案、一幅幅动人照片、一幕幕鲜活影像,聚焦百年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记录着党的历史,承载着党的荣光,凝聚着党的力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一致表示,此次观展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鼓舞,下一步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伟大建党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在推动机构编制创新发展的实践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努力为服务保障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2[内部].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