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刘小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1 来源:

刘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处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5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刘小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综合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检视不足与差距,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刘小芃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百年党史情况,和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综合处党支部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心感悟党史蕴藏的思想和精神,传承党的成功经验、优良传统,为做好本职工作提供动力和支持。二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无论做什么具体工作、处理什么具体问题,都要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看、从关系全办大局出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该统筹的坚决统筹,该协调的坚决协调,该把关的坚决把关,该督促的坚决督促,该服务的坚决服务。四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追求“大奉献”,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