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2 来源:SRC-627827767


630日,市委编办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主要领导刘小芃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对象、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前,刘小芃同志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受表彰对象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会上宣读了《市委编办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刘小芃同志为获得天津市、市级机关和市委编办表彰的同志颁奖。随后,5名受到表彰的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和工作感想。最后,刘小芃同志做讲话。

刘小芃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目的是大力营造弘扬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市委编办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党旗添光彩,为人民立新功。

刘小芃同志强调,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党组织,是市委编办各个工作岗位上的优秀代表,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知行合一的先进典型,是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一如既往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工作任务。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主动担当作为。要把为党工作作为一份崇高的责任和荣誉,时刻牢记岗位职责的要求,始终培育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事业为重、以工作为重、以岗位为重,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自觉做到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三是培育奉献精神。要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自觉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把中央和市委赋予我们的机构编制工作任务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切实把市委编办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W020210702698222273324.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