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劳模精神 树牢服务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8 来源:

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劳模精神

树牢服务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21日,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市公共交通三公司8路车队,扎实开展学习劳模精神,树牢服务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参观了8路车队荣誉室,深入了解了车队的发展史和职工的先进事迹,学习了车队的优良传统和十项服务承诺制度,慰问了坚守一线的职工。通过与劳模代表开展座谈,近距离聆听了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奋斗历程,大家深深地被他们立足岗位、开拓进取的先进事迹所感动,被他们心系群众、优质服务的敬业精神所感召,切身体悟到了树牢为民服务宗旨、在平凡岗位实现人生价值的深刻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学党史悟初心,树牢服务理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支部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