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退休党员参观学习
时间:2021.05.19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12日,市委编办组织退休党员参观觉悟社纪念馆、“奠基岁月——天津市军管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在张园”主题展览。

在觉悟社纪念馆,退休党员认真参观了经受五四风暴洗礼”“寻索社会改造之途”“选择不同人生道路三部分展览和青春之骏图片展,深刻感受到以周恩来、邓颖超为代表的觉悟社成员创建组织、奋起联合、领导斗争、探求真理、深入实际探索改造中国社会道路,进行革命战斗的历程。在奠基岁月——天津市军管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在张园主题展览前,退休党员逐一参观了展馆陈列的解放天津”“接管天津等六部分内容,深刻感受到天津市军管会和中共天津市委接管天津、治理天津、建设天津时期走过的艰苦卓绝而又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认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强盛中国。

大家一致表示,在前期自觉学习党史基础上,通过这次实地参观,精神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启迪,进一步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一定要铭记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积极为机构编制工作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