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学习弘扬三种精神 激发担当干事斗志
市委编办组织参观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时间:2021.05.12 来源:

     根据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通知要求,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10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参观活动中,在展厅工作人员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仔细聆听讲解,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依次参观了时代召唤”“人民楷模”“津门榜样”“拼搏奋斗四个板块展览内容,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近距离了解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全面了解我市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本岗、拼搏奋进的生动实践。参观现场,在一个个劳模故事、一张张劳模照片、一枚枚劳模奖章等陈展前,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深深地被广大一线劳动者的创业故事、奋斗故事所感动,被他们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敬业精神所感召,深刻体悟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深刻内涵。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三种精神,尊崇英雄劳模、继承优良传统,深化作风建设、砥砺奋斗之志,淬炼事功、提气打气,学习先进、争当一流,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开展,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