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时间:2020.10.28 来源:

 

1022日下午14时,市委编办机关党员大会正式召开,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建督察处有关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本次大会中,与会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上届机关党委书记舒令嘉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推动市委编办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过硬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4年机关党委在加强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工作、规范组织建设、抓实主题教育、持续正风肃纪、创建精神文明6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归纳了突出政治属性、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依规治党、夯实基层基础、强化问题导向5个方面的工作启示,提出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创建模范机关、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压实管党治党责任5个方面的工作设想和建议。

前期,机关党委着眼《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刚刚印发的实际,认真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针对《条例》的新要求和新变化,认真制定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全体党员的意见,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市级机关工委审查同意后,组织党员酝酿确定候选人,在大会上进行选举。大会严格依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选举,到会的48名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顺利选举出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其中王建兵、孔德奕、叶贵先、周劲松、舒令嘉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王洪军、叶贵先、李建波、宋欣、韩立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