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参观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时间:2020.09.17 来源:

 911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到天津博物馆,集体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对纪实展的“序言”“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控”“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双战双赢、决战决胜”7个部分,逐一进行了仔细观看。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生动地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疫”历程。每名党员认真聆听介绍、不时驻足观看,了解展陈背后故事、回忆当时战“疫”经历,思想上产生了强烈共鸣、感情上形成了深刻共识。大家一致感到,这次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是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英明领导、科学决策、掌舵领航的结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中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的集中体现。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为榜样,以伟大抗疫精神为动力,学好用好疫情防控这份鲜活教材、生动教材,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天津抗疫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