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期推动会
时间:2020.08.14 来源:
 

          

根据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和市委编办年度党建工作安排,812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期推动会,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各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情况汇报。小同志作了讲话,对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同志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必须着眼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要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生命线,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与党同心同德,自觉接受组织安排、群众监督和纪律约束。

同志强调,要慎用手中权力,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正确看待权力、依法运用权力、始终敬畏权力,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明确权力边线、划清权力红线、守住权力底线,管住自己、管紧家属、管好身边人,自觉在党纪国法约束下用权,在制度笼子里用权,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审视自己,切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信仰追求,为自己的人生方向把好舵、定好向。

同志提出,要坚持从严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实主体责任、夯实组织基础、坚持全面从严治办。要带头立三观、破三官、平三关自觉从思想深处查找背离初心使命的种种表现,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创新竞进原动力,自觉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全办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

最后,小同志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党课报告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李鸿忠同志党课报告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创建模范机关活动、落实市级机关处长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查问题,立行立改抓落实,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练就宽厚硬实的肩膀,提升担当之能,增强治理能力和专业本领,做新时代的“劲草”和“真金”。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