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学习贯彻落实市级机关处长大会精神
时间:2020.01.03 来源:
      
        1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级机关处长大会精神,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市交通运输委系统两名处长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到会指导。

研讨会上,全办8名处长(含处室负责人)结合处室工作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市级机关处长大会精神作交流发言,既有学习体会、也有工作打算,既有查找问题,也有落实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厚爱和谆谆教导,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转变工作作风,坚守初心,不辱使命,提高政治素养,强化能力素质,为加快天津高质量发展提供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市委编办刘小芃主任强调指出,市委编办作为市委工作部门,要做到政治可靠,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强化政治机关属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素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作风过硬,市委编办虽然不是窗口单位,但是要以窗口单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破除思想深处的“三官念头”,坚决改进工作作风上的“三盛问题”,坚决纠正思维理念上的“三关倾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提供机构编制服务保障;要做到清正廉洁,牢记处长的第一身份是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是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对处室党员的教育管理,确保不发生任何违规违纪问题。

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王宝凤组长围绕强化党员干部监督管理作了讲话,指出处级干部是市级机关的中间骨干力量,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真担当、善作为,带动处室党员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发挥骨干作用,强化政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加强教育管理,强化纪律约束;要发挥表率作用,自觉对照鸿忠书记要求,查一查是否存在“三官”“三盛”“三关”问题,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

DSC_4794.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