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7.09.21 来源:

市编办领导班子召开“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919日,市编办领导班子召开“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市编办主任高中启同志主持并带头发言。

高中启同志指出,忠诚是为政之德的首要政治品德。对党绝对忠诚是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立身之本、立身之魂,也是干事创业的根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决不能动摇。对党绝对忠诚,本质特征是“绝对”二字,是不掺杂任何私心杂念的忠诚,是纯粹、彻底的忠诚。

高中启同志强调,对党绝对忠诚,一是要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常补精神之“钙”,自觉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以黄兴国等反面典型案件为警为戒为鉴为训,深刻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彻底肃清黄兴国案恶劣影响,坚决做党中央的忠诚卫士,做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卫士。二是要锻造铁一般的担当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奉献意识,以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敢于牺牲、甘于奉献,发扬硬作风、敢啃硬骨头,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绩彰显价值。三是要锻造铁一般的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执行“四个服从”基本要求,始终做到凡是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凡是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凡是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绝对不能在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打折扣、搞变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对党绝对忠诚是共产党员根本的政治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严明纪律规矩,守好绝对忠诚的行为底线;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绝对忠诚的责任担当。

DSC_9835.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