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编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04 来源:

630日上午,市编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会议由孙强副主任主持,高中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市编办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办领导为7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市编办7个党支部代表宣讲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中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进程的加快,编办承担的改革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全办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主动冲在改革一线,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辞劳苦、夜以继日地奉献在工作岗位上,令人感动、令人敬佩。受到表彰的7名优秀共产党员,是全办党员干部甘于吃苦、无私奉献的缩影,也是全办党员干部顽强拼搏、积极作为的代表。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机构编制改革任务,多项改革走在了全国前列,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展示了市编办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中启主任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向先进学习。全办党员要真心、虑心、用心地向先进学习,要向雷锋、孔繁森、焦裕禄、廖俊波等全国的先进人物学习,也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突出政治、坚守信念的觉悟和品格;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他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扎实作风。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埋头苦干、科学巧干、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二是做合格党员。全办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做结合、以知促行,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强化党纪党规知识学习,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作表率、当先锋,切实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三是建优秀支部。要始终坚持政治挂帅,各处处长、支部书记都是本处室、本支部管党治党直接责任人,要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知责、尽责、负责,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严格按照市编办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切实推动从严治党要求落到支部,严格教育管理党员,使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阵地、团结党员的家园、攻坚克难的堡垒,按照创建“五好党支部”的标准,努力把全办所有支部都建成优秀党支部。

DSC_9362.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