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编办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7.01.06 来源:市编办

    2017年1月6日下午,市编办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舒令嘉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市委巡视组第十二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围绕贯彻中央、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直接责任,从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机关党委书记对每名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机关党员委员结合分工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参会同志在对各支部基础材料互查互看的基础上,于支部书记述职后填写述职评议表,对支部书记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舒令嘉同志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总结工作、提高认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针对存在的“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等差距和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市编办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地规划好2017年度工作,推进机关党建和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