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滨海新区不打年盹“上满弦” 系统谋划和推动2024年机构编制开局工作
时间:2024.02.22 来源:滨海新区区委编办

滨海新区不打年盹“上满弦”

系统谋划和推动2024年机构编制开局工作

 

滨海新区区委编办奋楫争先、卯足干劲,春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聚焦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推动2024年机构编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凝聚思想之“魂”。区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二是抓住改革之“纲”。充分发挥机构改革“主力军”和“施工队”作用,对照天津市机构改革方案,在多轮调研和系统研判的基础上,科学严谨制定我区机构改革方案,扎实做好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组织实施。

三是服务民生之“本”聚焦事业发展需求,以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持续加大基层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力度有序做好我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编制保障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基层卫生需求。

四是立足编制之”。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报告制度实施办法》,起草我区2023年度机构编制重要事项报告,全面摸清机构编制底数,进一步提高编制资源管理规范化水平,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