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天津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3.11.21 来源:

天津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机构编制

统计年报工作布置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编办关于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要求1116日,中央编办机构编制数据中心王凯威同志来津指导工作,参加2023年天津市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布置会。天津市市级各部门,各区委编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共计170余人参会。

    

会上,王凯威同志交流了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的有关考虑,介绍了近年来中央编办统计工作的主要做法,讲解了进一步提升统计质量六条措施等有关内容,请天津市各级编办和各部门参考借鉴,进一步补齐统计工作短板,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会议部署2023天津市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对机构编制统计业务、应用系统操作、网络和数据安全等进行了培训。并强调,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各项改革重点任务,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加强保障切实增强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规范数据填报,严格审核把关,严守报送时限按时保质完成数据报送;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风险意识,确保机构编制数据安全;围绕重要领域和重点工作做好数据分析提升数据资源附加值,持续助力深化改革和优化编制资源配置,以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之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