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滨海新区区委编办迅速学习贯彻全国、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
时间:2023.02.16 来源:滨海新区区委编办

滨海新区区委编办迅速学习贯彻全国、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

 

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后,滨海新区区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向区委编委领导汇报全国、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结合新区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具体思路措施,统筹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机构编制工作,进一步完善思路、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做好全年机构编制工作。

一是深学细悟找支点。编办主任会议政治站位高、目标任务明、工作部署实,会上,新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边听边记边思考,倍受激励、倍感压力、倍增动力。会后开展专题研讨,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更好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责使命,迅速找准工作的支撑点、着力点、发力点。

二是对标对表定要点。紧盯党的二十大对机构编制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紧密结合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目标任务,召开室务会议,专题研究谋划2023年机构编制工作,全面梳理任务“施工表”,精心绘好工作“路线图”,研究起草区委编委、编办工作要点,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三是创新引领破难点。2023年,新区编办将进一步树立创先争优的信心和敢于攻坚的勇气,以“初战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劲头将全国、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的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落细,以更大的担当作为,围绕持续完善党政机构职能体系、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优化编制资源配置、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建设,谋思路、想办法、促创新,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