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4 来源:
 加强组织领导  周密安排部署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3日,市委编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市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部署要求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市委编办主任刘小同志主持会议,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小同志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办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做深、做细、做实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落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刘小同志强调,要把全会精神作为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和支部学习的重要任务,党员领导干部从自身做起,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举办处级以上干部专题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宣讲等方式,做好全办党员学习辅导,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要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紧紧围绕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抓住新时代这个重点,利用天津机构编制网、机关宣传栏,按照中央的统一口径,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往深里走、往细里走、往实里走。

图片1.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