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中央编办机构编制研究中心主任梁远同志来津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02 来源:天津日报

近日,中央编办机构编制研究中心主任梁远一行3人来津,就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开展调研。市委编办主任刘小主持座谈会,市委编办副主任舒令嘉、李建军,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受室务会委托,李建军汇报了我市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工作情况,总结了市委编办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坚持严控机构编制,坚持瘦身和健身相结合,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加强编制资源统筹调配的做法,分析了存在问题,研究提出了对策建议。

梁远主任对我市统筹各类编制资源工作,特别是将优秀社区(村)党组织书记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完善网信工作机构设置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梁远主任结合中央编办机构编制研究中心的初步研究成果,对完善我市改革措施进行了具体指导。

 

 

 

DSC_8735[内部].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