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举办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1.04.16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提升运用法治思想和法治方式管理机构编制的能力,414日,市委编办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张红侠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

张红侠教授以《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为题,围绕领导干部法治思维的提升、法治思维的内涵以及法治思维的实践运用等三个方面,用系统的理论和生动的事例,就领导干部如何提高法治思维能力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法治教育,对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掌握。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自觉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机构编制法制建设研究,更好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加大法制法规的执行和监督检查力度,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定化水平。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