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巡视八组召开巡视市委编办情况反馈会议
时间:2021.02.10 来源:

                

130日下午,市委巡视八组召开巡视市委编办情况反馈会议。巡视八组组长代表巡视组反馈了巡视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市委编办分管市领导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用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压紧压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全面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上水平。同时,作为市委编办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要履行好职责。

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市委编办要提升政治站位,正视政治问题,准确把握整改的政治要求;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政治责任;要抓住主要矛盾,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整改,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整改”三级递进机制,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市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和分管市领导的讲话、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既肯定了近年来机构编制工作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更严肃认真、一针见血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对市委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完全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市委编办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特别是鸿忠书记在听取巡视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重大意义,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层层传导责任压力,以过硬的政治执行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提升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水平。

市委巡视八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负责同志出席反馈会,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