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处级党员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时间:2020.11.30 来源:
 

按照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通知要求,1127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处级党员干部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在讲解员介绍引领下,认真仔细观看了主题教育展的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互动区和尾厅等9个部分。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句句谆谆教导、党中央部署的一个个从严治党重大举措、赶考路上的一段段历程等展示内容,大家深刻感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市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正风、铁腕反腐的决心和力度。一幅幅灰暗懊丧的照片、一段段声泪俱下的视频、一封封痛彻心扉的忏悔书,一个个曾经认识的名字、一张张曾经熟悉的面孔而今却成为犯罪分子、沦为阶下囚,曾经的“看片人”一步一步沦落为现在的“片中人”,令人震撼、发人深思、使人警醒。参观到尾厅,大家面向鲜红党旗,庄重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心灵上受到触动和启迪。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真正用党纪党规约束言论、规范行为,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