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中央编办三局局长张雅林同志来津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28 来源:

 

                         

        1021上午,中央编办三局局长张雅林同志一行3人,在天津市委编办机关召开座谈会,围绕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等内容,听取工作汇报,了解经验做法,征求工作建议,并就一些问题同与会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中央编办三局局长张雅林同志听取工作汇报。

 

                         

          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刘小芃同志汇报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

 

                        

        中央编办三局局长张雅林同志一行3人,在滨海新区召开座谈会,了解滨海新区行政管理体制、开发区(园区)管理体制、开发区(园区)与行政区的关系、街道乡镇是否仍承担经济管理职能等情况。

 

                         

     中央编办三局局长张雅林同志一行3人到滨海新区泰达街华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中央编办三局局长张雅林同志一行3人到滨海新区智慧滨海运营管理中心调研指导。

 

            

            中央编办三局局长张雅林同志一行3人到滨海新区周大福金融中心调研指导。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