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北辰区召开深化从事公益服务事业单位改革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7.28 来源:
 

 2020721日上午,北辰区召开深化从事公益服务事业单位改革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北辰区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芳主持会议并作部署,区改革专项组成员单位及涉改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化从事公益服务事业单位改革,在激发事业单位生机活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效能、促进公益事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要抓住这次改革的良好机遇,在努力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同时,进一步补齐短板、做强弱项,明确事业单位功能定位,强化公益服务属性,以优化服务促进管理创新,不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

会议要求,这次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确保改革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一把手”要弹好钢琴,统筹兼顾,处理好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与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要以坚定的决心、周密的组织、有力的举措,坚决把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稳,确保改出成效、改出动力。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