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刘小芃同志督促检查市委编办在职党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情况
时间:2020.03.13 来源:
 

311,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刘小同志深入社区一线,督促检查市委编办在职党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情况,了解掌握社区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情况。

上午9时许,刘小同志首先来到市委编办副主任、参加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书记舒令嘉同志下沉的红桥区万华里社区进行督促检查了解近期临时党支部建设和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的情况、学习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的情况,对临时党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通过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展示市级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在与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交流中,刘小同志重点了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情况和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刘小同志强调说,社区作为防控的最前线,肩负的任务十分繁重,社区工作者夜以继日、不辞辛劳、默默付出,悉心为社区居民服务,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机关干部认真学习。

离开万华里社区后,刘小志来到南开区昔阳里社区和河北区迎福里社区,检查市委编办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党员王建兵、韩立两名同志的工作情况,提醒做好个人防护,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耐心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期间,刘小同志代表市委编办向三个社区共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为社区抗击疫情工作提供了支援。



刘主任-2.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