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舒令嘉同志深入社区一线了解市委编办下沉社区党员工作情况
时间:2020.03.13 来源:
 

311日,市委编办副主任、参加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书记舒令嘉同志,在完成上午社区的值守任务后,先后来到南开区保康里小区、红标志大厦等社区执勤点检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解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下沉社区党员协助街道社区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市级机关干部良好形象。

晚上,舒令嘉同志来到红桥区千阳里小区、东丽区金钟街赵沽里东里、河西区西园西里小区等执勤点位,检查了解党员干部晚间、夜间值守情况,代表机关党委和临时党支部表达了慰问,并督促做好个人防护和防寒保暖。

在检查了解情况中发现,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人员的流动性有所加强,部分居民的防控意识逐渐淡化、配合意识逐渐下降,下沉党员干部的工作强度和工作难度有所加大,下一步,机关党委、临时党支部将根据工作中发现新情况新问题,把督查检查与现场指导、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相结合,同时加大工作中的形势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全民抗击疫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