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0.02.06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坚持靠前指挥,先后召开4次室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对标市委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春节上班第一天,及时召开室务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号召全办党员奉献爱心、自愿捐款,慰问备战在一线医务工作者。

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微信群、学习强国平台等载体,利用主题党日时机发出号召,教育党员自觉为疫情防控做贡献,自愿为一线医务工作者献爱心。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争先进、做表率主动参与防疫宣传,志愿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积极进行爱心捐款,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办干部职工共捐款2.23万元,统一交予市红十字会,用于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大家一致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有广大医务工作者忘我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