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9.10.3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按照市委常委会部署要求,1029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在市委党校举办专题培训班,中央编办政策法规局李勇副局长就《条例》进行了解读。

李勇副局长围绕“学习贯彻《条例》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主题,全面系统介绍了《条例》制定的背景和起草过程、地位作用、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紧密结合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对机构编制工作动议、论证、审议决定、组织实施等关键程序和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李勇副局长的辅导政治站位高、结合实际紧、授课内容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贯彻落实《条例》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编制就是法制的要求,严格执行《条例》各项规定,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有效维护机构编制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切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和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实。

各区委组织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市级各部门各单位分管领导和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市委党校主体班次学员,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约600人参加培训。

1.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