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1 来源:

         

38日,市委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编办主任高中启同志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宝凤同志参加会议并就开展“教育警示月”活动作动员讲话,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市委编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9年任务。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书》。派驻纪检组组长王宝凤同志就组织开展“对党忠诚、廉洁勤政、担当作为”教育警示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宝凤同志指出,在市委编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警示教育月活动,是着眼爱护干部、立足教育、防范风险,以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宝凤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的形势,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反腐败斗争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持续推进、久久为功;要正确看待手中权力,牢记党的为人民服务宗旨,自觉将法纪铭记于心,始终不忘党员干部身份,时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审视自己,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对照反面典型,深刻反思和高度警醒,用好《典型案例选编》,自觉查找和纠正存在问题,做到政治上忠诚、思想上干净、作风上纯洁、行为上规矩;要突出问题导向,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补齐短板,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建立健全防控措施。

高中启同志围绕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动市委编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落细落实落深作了讲话。中启同志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中央和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铭记在头脑里、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建筑在理性自觉基础上,体现在具体行动里;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搞好警示教育,严防“四风”新动向,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贯通用好“四种形态”着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全面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勇于担当尽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细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科学制定“两个清单”,强化履职意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监督检查,建立严格督办机制,实施全覆盖全过程督查,有效发挥组织管理监督作用;要严格考核问责,多举措考核验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严肃追责问责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DSC_2841.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