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和平区开展权责清单执行情况专项督查
时间:2018.09.10 来源:

按照《和平区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精神,根据区委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平区编办组织专门力量对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区市容园林委、区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开展了权责清单执行情况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工作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四方面内容:一是网站对外发布的职权与部门实际运行的职权数量及内容是否一致;二是部门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立、改、废、释”及机构调整等及时提出职权调整意见的情况;三是职权的法定依据、流程图、责任事项等要素填写是否规范、准确;四是同一职权涉及多部门、多层级行使的,职责边界是否明晰。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提高了有关部门对权责清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压实了部门责任,为推动区权责清单动态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